投出庄严的一票,科教集团顺利完成人大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者:张珅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46

 

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1227日是黄岛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在选举委员会的精心组织下,中国石油大学选区科教集团党委投票站现场气氛庄重热烈,井然有序。广大选民积极参与,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填写选票,郑重投下一票。

上午10点,工作人员宣读投票选举办法,认真核验选民证并分发选票。接过选票,选民们仔细浏览上面的文字内容,然后认真填写。在监票人、计票人等工作人员的全程监督与指引下,他们有序排队,将一张张选票投入票箱中。到会选民共有136人,确定候选人4名,最终将选出3名人大代表。

此次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选举结果将确认后进行公告。



主持人宣读《黄岛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选举办法》


选民举手表决


选民将选票投入选票箱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