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恒业召开班子换届干部大会

发布者:霍达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371


202217日,山东石大恒业科贸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换届干部大会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操应长,科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总经理吴天乐出席会议,公司新老班子成员、石大恒业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勇宣读了集团党委相关任免文件,公司原班子成员赵焕卿、王树芳、宋艳霞、杨玉娟分别做了离任发言,公司新任执行董事贾少磊、总经理武万龙作表态发言。

操应长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操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石大恒业在上一任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优异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上一任领导班子成员在任期内兢兢业业、勤勉辛苦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操校长对石大恒业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继续秉持“源自学校、服务学校”的理念,强化学习,积极融入新环境,迅速适应新岗位;第二,抓住机遇,深入调研,做好发展定位、坐实发展规划;第三,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力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围绕会务、物业、汽车租赁等业务打造三大主营板块,为实现石大恒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