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召开干部换届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者:霍达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634

202217日,出版社召开干部换届任命宣布大会。学校副校长操应长,科教集团领导,出版社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科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宣布了《关于中国石油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免的通知》。

三位退下来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坚决服从科教集团党委的决定。表达了对出版事业的浓浓情怀、对出版社员工的深情厚谊,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出版社的发展,奉献多年积累的出版工作经验和社会资源,宣传出版社,助力出版社。对出版社在新任领导班子带领下再上一层楼充满信心。

邢建华社长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出版社坚定不移坚持“党管出版”的原则,始终将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植学术出版、教育出版及能源行业出版,增强精品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和“双一流”建设。加强出版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团结和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他感谢三位老同志为出版社的发展所做的贡献,感谢学校、科教集团党委对出版社的重视与支持。

操应长副校长对出版社新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出版社发展到今天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出版社上任领导班子所做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操应长副校长对出版社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期望,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一是政治意识,坚持“为党出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讲规矩,强调正确的方向是出版社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二是团队意识,讲团队精神,始终彰显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讲协同合作,多沟通多交流,通过深入交流消除隔阂化解矛盾,从而不断增强向心力、凝聚力;讲企业文化,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巩固发展理念,提升价值追求,体现石大出版的内涵特质和品牌效益。三是创新意识,作为行业特色型出版社取得现在的成绩实属不易,积淀了较为雄厚的出版资源,要在稳定基础的前提下守正出新,接续奋斗,密切对接学科转型、教育转型,做好出版转型,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四是责任意识,作为学校的组成部分,期望出版社切实担负起文化建设的阵地、对外宣传的窗口作用;要求班子要讲奉献讲担当,大胆创新主动作为,发挥表率作用,凝聚带领全体员工展现新风貌、体现新作为,最终目标是实现出版社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