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应长副校长调研东营园区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建设

发布者:霍达    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271

202218日,副校长操应长在青岛中石大科技教育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勇、总经理吴天乐以及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常务副主任李晓东等陪同下,调研东营园区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建设。

操校长一行调研了东营园区石油工业训练的相关实训教学车间、工训楼化工仪表等各个实训室、特种作业考试中心、现场化工装置建设场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化工装置利旧拆迁、安装建设情况及下一步的规划安排等情况汇报。操校长肯定了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及相关建设单位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再次要求要协调好相关部处,加快建设进度,并进一步同相关学院对接交流,完善建设方案,构建较为科学、完善的教学体系,尽快发挥功能和作用,推动学校的工程实践教学及双一流建设。

2021128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充分利用山东石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现有的装置设备,结合化工学院、储建学院、机电学院等相关学院的大学生实习教学需要和学校产业改制要求,在东营校区筹建石油工业训练中心(东营),目前相关建设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