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集团走访慰问校属企业离退休职工代表

发布者:霍达    发布时间:2022-01-22浏览次数:213

隆冬透寒意、关怀暖人心。2022年1月20日、2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科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带队来到校属企业离退休职工代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陈勇向各位老职工介绍了校属企业圆满完成改制的情况,并向老职工、老领导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详细询问了解老职工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感谢老职工们对校属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老职工们为校属企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他们今后多为企业发展提建议、谏箴言、出良策。

老职工们对集团公司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一年校属企业改革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祝愿科教集团和石油大学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再创辉煌。并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更多贡献,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