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芳三月,巾帼如歌——科教集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霍达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45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同胞的业余文化生活,科教集团组织各企业工会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现了女职工的巾帼风采,激发了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力量。

集团公司工会开展了飞盘体验活动,组织员工来到唐岛湾畔,学习飞盘的接传技巧、攻防要点及比赛规则,感受“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石大教育工会组织女职工们前往农家院子,体验农家生活,采摘有机草莓。大家轻松愉快地聊起各自在生活和工作中的趣事,让平日工作紧绷的心弦得到了放松。

出版社工会组织女职工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重温革命前辈英雄事迹,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石大科创工会举行了“科技之花,绽放青春”健步行活动。大家大步向前走在美丽的唐岛湾畔,展现出女职工们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气神,形成了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石大后勤工会开展庆“三八”趣味文体活动,包括羽毛球、跳绳和健步走活动。在丰富的体育活动中,女员工们放下工作的压力,全身心投入轻松愉快的休闲时光,欢笑声久久回荡。

一年来,科教集团广大女职工围绕集团公司发展大局创先争优,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新时代科教集团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全体女职工的拼搏奉献,希望你们在新征程上矢志奋斗,积极作为,再立巾帼新功。


                                                                              

                                                            【 作者:葛浩然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卜令朵 审核:代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