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儿竞逐赛场 奋勇拼搏齐展风采

--科教集团参加学校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霍达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944

      513日至14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年运动会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科教集团共选派22名运动员,参加了七个组别27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全校第一名3项,前三名8项,前六名14项,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当天,科教集团方队喊着“顽强拼搏,勇创佳绩”的口号,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精神饱满地走过主席台,为入场式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在随后的太极拳表演上,科教集团代表队的队员们动作行云流水,步伐轻盈稳健,完美的诠释了太极拳刚柔并济、绵延不断的精髓,展现出太极拳的神韵之美、和谐之美。


本届运动会的一大亮点就是趣味运动会,科教集团工会组织38名队员参与到拔河、八字跳绳、旋风跑等项目中。在比赛中大家精神饱满,坚忍不拔,克服种种困难,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一的傲人成绩,充分展现了科教集团职工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

在各项比赛中,全体运动员顶着骄阳烈日,奋力拼搏,奋勇争先。有的运动员因为连续参加多项比赛累倒在赛后的绿茵场,有的还受到伤痛的困扰,但他们永不言弃,坚持拼搏到最后一刻。正是因为有这些运动员们的热情投入和顽强拼搏,才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


此次运动会得到集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鼎力配合。赛前,科教集团工会认真组织开展训练,让运动员以最佳竞技状态参与比赛,同时带动更多人参加到体育锻炼中来。集团领导亲自到现场助阵打气,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为保证运动员顺利参赛,集团成立了服务工作组,做好现场的服务保障工作。工作人员连续奋战在一线,提醒运动员按时点录、参赛,为运动员送上矿泉水等饮品,并及时记录他们比赛时刻的精彩瞬间。

本届运动会闭幕了,但许多精彩的瞬间仍历历在目,许多感人的场面依旧动人心弦。我们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收获的是科教人的拼搏精神,愿这精神源远流长,我们明年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