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拼搏进取 ——科教集团在学校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霍达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21

5月12日至13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3年运动会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科教集团共选派25名运动员,参加了7个组别33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全校第一名6项,前三名12项,前六名18项,取得了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五、趣味运动会总分第七的成绩。

开幕式上,科教集团代表队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他们喊着“科教兴业 创新发展”的口号,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充分展现了校属企业职工们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随后的太极拳表演上,科教集团代表队的队员们一招一式似行云悠悠,如流水绵长,打出了太极武者的底蕴精神。

在各项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斗志昂扬,奋勇拼搏,他们克服伤病,超越自我,取得了一项项骄人的成绩,他们都是运动场上的“ 英雄”。

杜文娟(右二)夺得女子丙组100米第一名

刘龙夺得男子甲组跳高第一名

常琳夺得男子丙组铁饼第一名

赛场精彩瞬间

赛场精彩瞬间

赛场精彩瞬间

赛场精彩瞬间

赛场精彩瞬间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集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赛前,科教集团工会认真组织训练,让运动员以最佳竞技状态参与比赛。比赛中,集团领导亲自到现场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后勤保障人员默默付出,从赛前录检到赛后全程帮扶,为运动员们提供服务,将温暖与关爱传递至每一个运动员心中,确保了集团各参赛项目顺利完成。

趣味运动会赛场上,众星捧月、同舟共济、8字跳绳、旋风跑等团队趣味赛火热开展,现场欢呼阵阵,欢腾热闹。大家一起沉浸在比赛中,默契合作、挥洒激情,既舒缓了工作压力,又提升了集体凝聚力,增强了团结互助、战胜困难的信心,让大家体会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重要性。

趣味运动会同舟共济

趣味运动会旋风跑

趣味运动会众星捧月

趣味运动会八字跳绳

科教集团运动员代表领取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五名奖杯

科教集团运动员代表领取趣味运动会总分第七名奖杯

2023运动会落下帷幕,但体育带给我们的激情与感动久久不散。我们将带着这份炽热,发扬拼搏精神,勇往直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