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集团蝉联学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冠军

发布者:霍达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学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赛落下帷幕。科教集团乒乓球队奋勇拼搏,连克强敌,最终蝉联冠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唐岛湾校区、东营科教园区共25支球队250名运动员在历时8天的比赛日中展开角逐。自比赛通知发布以来,集团工会组织教职工积极报名、认真备赛,参赛选手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相邀练习、总结复盘、不断提升,以最佳的状态出征比赛。

比赛中,面对强劲的对手,在教练的现场指挥下,全体队员们斗志昂扬,稳扎稳打,小组成功出线,并在淘汰赛中力克强敌,最终夺得冠军。

乒乓球比赛作为学校的传统体育项目,深受教职工喜爱。比赛是技战术的较量,更是同事们相互鼓励、相互交流的过程。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集团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出石大产业人充满活力、和谐进取的精神面貌。

【 文字\图片:霍达    责任编辑:宋艳霞    审核:王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