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集团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者:霍达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近日,集团公司在青岛、东营两地举行2023年度校办产业教职工荣休仪式,以最隆重、暖心的方式感恩、礼敬、祝福荣休的30名教职工。

荣休仪式现场

科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代表企业向荣休的教职工们致以美好祝福,向他们为学校和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学校产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朝晖为荣休教职工们送上美好祝福。荣休仪式上,集团领导为退休教职工们颁发了纪念品,以此表达公司对他们深深的敬意和感激之情。

荣休教职工们由衷地感谢集团公司的关心和问候。他们满怀深情地回顾了在企业工作中的点点滴滴,饱含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眷恋,表达了对企业的感恩与祝福之情。

集团领导与退休教职工代表合影

荣休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了集团公司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与尊重,更彰显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相信在集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和拼搏下,校办产业的未来必将更加美好。

【 文字:霍达    图片:宋艳霞    责任编辑:宋艳霞    审核: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