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应长副校长看望慰问校属企业一线职工

发布者:霍达    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10

2月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操应长带队赴东营看望慰问石大教育(工训中心)、出版社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浩浩,科教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操应长都与职工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大家的健康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各单位工作运转、值班值守等情况,代表学校对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并预祝大家春节快乐。

操应长还强调,春节在即,各单位要切实肩负起安全责任,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对作业环境、安全设施、操作行为等加强安全检查,时刻绷紧安全弦,过个平安幸福年。

员工们对校领导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春节期间单位平安稳定运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 文字/图片:霍达    责任编辑:王朝晖    审核: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