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集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霍达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现校属企业女职工的巾帼风采,3月8日,科教集团工会在青岛、东营两地分别组织开展了“同心、同步、同鼓未来”欢乐非洲鼓文化体验活动和“魅力巾帼、花漾芳华”创意插花活动,共吸引了所属各单位90余名女职工参与其中。

在青岛欢乐非洲鼓活动现场,全体参与者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了解了非洲鼓的起源和演奏方法。鼓点声此起彼伏地响起,大家跟着老师的指挥动作不断变换节奏,欢快激昂的鼓声迅速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在不断的练习中渐渐领会到了击打的窍门。鼓声和节拍巧妙地融合在一起,也让大家沉浸到欢快的氛围中。学员们还穿上了传统的服饰,画上了具有民族气息的妆容,分组编排舞蹈进行创意表演。她们每一次打击、每一拍节奏,共同汇成了振奋人心的鼓点交响乐。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新意,体验感十足,能和同事一起说说笑笑、拍拍鼓,非常解压。

在东营插花活动现场,大家精心搭配、细心修剪,一支支鲜花,经过女同胞们的巧手修剪绽放别样光彩,美丽的花束传递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女职工们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新学期,集团全体教职工将同心、同步、同奋进,在新学期共同鼓舞飞扬、绽放光彩 


【 文字\图片:霍达     责任编辑:宋艳霞    审核:王朝晖】